close

洗了澡   吃了晚饭之后
休息的一会儿  便开电脑上网
各国各地都流行着  面子书
我当然也不例外啦
没多久  手机的message铃声响了起来
是个陌生的电话号码
我就打开message阅读
他向我问好
我并没有回复他什么  只是问他是谁
原来他是我小学的一位同班男同学
他有个花名  叫做  咖啡猫
自己觉得好惊讶  他竟然会在这时候跟我信息
过去几年   我们并没有联络
去年曾经见过他   但只是远远的
看似长高了很多  再也不像小学时的个子
我们通过message  聊了蛮久
来来去去  还是那几句
生活过得怎么样
他还问我有没有变美了
我当然很害羞 ^-^
随口说了一句
越变越丑就有啦
他便问我有没有自拍的照片
我当然说没有 [ 其实我说谎了 ]
我跟咖啡猫  就这样  展开了联系

提起照片  我就觉得有点生气
之前不好的事情  重新浮现在我脑里
我曾经通过msn认识了一位朋友
比我年长两岁
当初不知道他的性别  交换了手机号码
才知道他是为男的
他来自我的故乡  也是我一位朋友的朋友
但是我的朋友并不知道我认识了他
他也更加不知道  他的一位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
哈哈!
我们的联系维持了好几个月
在这几个月里  他不断向我索取照片
想知道我是长得一副怎么样的样子
因为我在我的面子书  并没有upload任何的照片
虽然他不是坏人  但我还是坚持不要给他
每当他在message里提起“照片”这两个字
我都非常的不耐烦  他也因此每次生我的气
[ 他的为人  非常小气]
过了几天  他还是会低头的向我道歉
大概过了几个月  他竟然通过我面子书里的朋友
找出了一位  曾经跟我同班的朋友
那位朋友  我们都认识的
他大胆得竟然向我的朋友索取我小学的班级照
小学的我  皮肤非常非常的黝黑
自从他知道我的样子之后  再也没有跟我联系了
( 大家也应该知道什么原因了吧?)
我并没有主动找回他  因为
这种朋友不要也罢!我一点也不稀罕!
你们替我评评理……我有没有说错

偷偷告诉你们吧!
他知道这个消息后  一定后悔死了
他根本就不知道  我再也不想小时候那副鬼样子了
样貌不再那么难看   皮肤也好多了
所谓“人会变  月会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