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haiz
超累的,假期习惯迟睡迟醒
导致早上不想早起床
要怪就怪自己为什么要选择在早上八点补习
[好眼困噢!]
九点半补习完毕之后回家已是十点了
眼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我干脆躺在沙发上小睡一会儿
知道十点半才起身洗个脸
吃午餐咯吃了之后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噔噔噔噔]当然是趁机上网
十一点半了,我快去洗澡
十一点九就出门上学了
平时当然不必那么早出门
今天例外,要上ICTL班 [电脑班]
上完之后,就直接回自己的课室上课咯

skip

晚上我很早就进房间了(大概十点四十分吧!)
妈妈以为我回房间睡觉
那当然不是啦
我突然想整理我的衣橱
虽然不是很乱,但还是得收拾
昨天的我,才恍然知道自己竟然有那么的衣服
不懂要放哪里才好
假期时血拼买回来的包包 等等等
都没有位子可塞
真是太糟糕了
…………(无话可说)
其实有蛮多的衣服,我穿上去很不好看
很多的名牌长裤(U$ 70++)都还没穿过
因为……因为
我不太喜欢穿长裤 ^=^ 

今年的我  胖了很多很多啊!
个子不高的我,却非常重
Oh My God
我决心,从今天起要减肥了……
希望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