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大小,挤在一辆桥车
出发到wangsa maju弄pasport
前几天早已上网查找地图
毕竟我们对ampang地区不太熟悉
单看地图其实很简单
车程大概只需二十分钟
之前在我家附近也有一间弄pasport的地方
但不知何故
竟然拆掉了...真讨厌
无聊起来,顺便check吉隆坡有几个弄pasport的地方
真过分...不瞒你说
才只有仅仅那三个地方

昨晚大家已经商量好
早上六点起床,准备好之后...七点出发
谁知道我六点半起床,大家都还没睡醒 [真糟糕]
梳洗之后,就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
原来早上还有蛮多的戏在重播
例如双星频道的[终极三国]
等呀等...等呀等
七点多了,大家才起身
我也不多问那么多
就一直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skip

八点多,我们才出发
一路上,我们并没有走错路
只是遇到上班时间
有很多路都暂时封着,以免塞车
so我们必须兜个大圈前进
没多久,我们便到达了destination
那边不多人才怪!人山人海
光拿号码,就排了两小时时的队
拿了牌子后,还要等号码被叫
我记得我们一家人拿的号码是1244至1249
当时才叫到1094
[肚子好饿leh]...边等边吃roti
两个小时过去...终于到了
快做...快做
做了pasport,缴了钱
便道附近的Italian restaurant吃个痛快
那边的东西还不错,蛮好吃的
慢慢的吃,慢慢的吃
一个小时多的时间过去了
我们便回去等拿pasport
还好没等多久,pasport终于拿到手里
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这...[有血有汗]的leh
回到家已是三点多了
一整个早上就这样过去
洗个澡已是四点多...我已经累得筋疲力尽
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unconsciously 饭时间来临了
原来我一睡,三小时就这样过去
起身时,感觉双腿还累累的,提不起
晚上八点多,我就开电脑online
直到十二点多,毕竟下午已经睡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